公告通知

新闻中心
第12届“基本粒子和相互作用协同...
2016-10-20
ATLAS实验前负责人Peter Jenni教...
2016-09-09

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
高能物理研究所
理论物理研究所
清华大学
上海交通大学
山东大学
中国科学院大学
北京大学
浙江大学
南开大学
南京大学
2014年第一次高亮度 tau-charm 物理研讨会
(2014-01-08)

各位专家、学者:

    经与部分工作组成员协商,2014年第一次高亮度 tau-charm物理研讨会定于2014年2月19日(星期三)在北京中关村中科院理论所举行,特邀请您参加会议。

     本次为期一天的工作会议将重点讨论亮度条件tau-charm工厂的概念性设计报告的筹备工作,包括物理目标,

探测器的概念设计和技术挑战,以及加速器的设计和技术难点等问题。会议期间将同时安排工作组的工作进展报告。

具体请见附件。由于时间比较紧张,我们敬请参加会议的专家在网页

http://cicpi2011.lcg.ustc.edu.cn/indico/conferenceDisplay.py?ovw=True&confId=5

上登记注册。也可以通过email将下页回执发送到中科科学技术大学董娟或彭海平处

 (dongjuan@ustc.edu.cn,penghp@ustc.edu.cn)

    本次会议由基本粒子和相互作用协同创新中心和理论所承办。会议不收注册费, 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。如需要预定旅馆和车票服务,请提前告知。

    温馨提示:本次的研讨会紧挨BESIII合作组在北京航空大学举行的2014年春季的物理和软件研讨会,敬请京外地区的同仁考虑合适安排行程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高亮度tau-charm工作组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4年1月7日

  


2011 基本粒子和相互作用协同创新中心 Copyright 2011-2016 All Rights Reserved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| 高能物理研究所 | 理论物理研究所 | 清华大学 | 上海交通大学 | 山东大学 | 中国科学院大学 | 北京大学 | 浙江大学 | 南开大学 | 南京大学